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 2006年第6期
编号:10972087
隐睾患者延误治疗68例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临床医学杂志》 2006年第6期
治疗,1临床资料,2讨论,【参考文献】
     隐睾或睾丸下降不全是指婴儿出生时一侧或双侧睾丸尚未降入阴囊而停留在睾丸下降途径中的某一个部位,如后腹膜、腹股沟管或阴囊内高位某处。滑行睾丸,是指睾丸在阴囊很易被推入阴囊上部或腹股沟管内,但又很易返回原处,它不同于睾丸上缩,也不同于异位睾丸,但其睾丸组织变化与隐睾相同,故应与隐睾症同样对待。

    睾丸位置的不正常,除了因高温影响睾丸发育之外,还容易发生肿瘤,特别是腹腔隐睾,其发生率较正常人高数十倍。据统计,睾丸肿瘤中的8%~15%发生于隐睾[1]。因此隐睾的早期诊断和治疗不但关系到睾丸的发育和以后的生育能力,同样是预防睾丸恶性变的一个重要措施,应引起足够重视。现就我院临床治疗的隐睾患者的情况分析如下。

     1 临床资料

    我院2000~2005年共行隐睾手术68例,年龄最大38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3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