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创伤外科杂志》 > 2005年第1期
编号:10973354
克氏针内固定治疗连枷胸12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创伤外科杂志》 2005年第1期
克氏针,,连枷胸;内固定术;克氏针,临床资料,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对我院12例外伤性连枷胸采用内固定治疗的临床资料进行分析,探讨克氏针内固定治疗连枷胸的手术效果。

    关键词: 连枷胸;内固定术;克氏针

    我院在1994年9月~2003年9月收治外伤性连枷胸患者18例,其中12例采用内固定术治疗,取得了较满意的临床效果,现报告如下。

     临床资料

    1 一般资料 12例中有男性10例,女性2例;年龄13~61岁,平均39.5岁。本组闭合性损伤10例,开放性损伤2例。气胸1例(少量),血胸8例(少量血胸5例,中等量血胸2例,大量血胸1例),血气胸3例;合并肺挫伤3例。

    2 操作方法 除1例因进行性血胸并休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