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失眠睡眠 > 健康睡眠 > 睡眠之道 > 睡前
编号:11138600
台湾1/4民众睡前不刷牙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9日 中新网
刷牙,刷牙,[延展性阅读],懒得刷牙引发心脏病糖尿病,专家推荐刷牙方式:,水平颤动法:,竖刷法:,刷牙时间和频率: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台湾卫生署公布最新的健康访问调查结果显示,发现台湾有四分之一民众没有刷牙就上床睡觉,若以性别区分,男性不刷牙就睡觉的比例更高达三分之一,成为名符其实的“臭男人”。

    调查显示,台湾地区民众每天刷牙次数及比率都增加,刷牙次数由2001年平均的1.81次,增加为1.87次,其中以12岁以下小孩增加最多。

    至于睡觉前刷牙部分,只有75.4%的民众会在睡前刷牙,以性别差异分析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