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984807
日本研究发现:治疗过敏性鼻炎为何不来一个热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9日 《新民晚报》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黄盈】

    一个热吻就能大大缓解过敏性鼻炎带来的痛苦。最近日本一家医院的医生们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让24对过敏症患者一边听音乐一边接吻持续达30分钟。对他们血液样本的分析显示:患者体内抗体对过敏原的排斥反应大大下降了。

    过敏性鼻炎等过敏性疾病发作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在过敏原的刺激下使机体释放组胺,而组胺就是可以引起一系列过敏症状的最主要物质。另一个原因是当一个人压力过大时,身体器官对普通的过敏原都产生很大的过敏反应。接吻的作用就在于它既可以使人全身放松又减少了人体释放组胺的量。

    进入两性论坛聊聊吧,无限精彩尽在其中》》》》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