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8544
是处女 为何害怕体检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0日 性网
处女体检,处女体检,是处女为何害怕体检,专家点评:,少女害怕检查身体,是处女对裸露肌体的恐惧
     17岁的玲玲就读高二,从小就有遇事紧张的毛病,尤其害怕进行身体检查。记得刚上初一时,学校组织女生到医院检查身体。她因为过度紧张,所以被医生诊断为“心跳过速”。从此以后每年检查身体,她都紧张得要命,而且一次比一次厉害,因此每次都不能过关。

    她说不知为何一见到医生就害怕,害怕他们用一种不正经的眼光看她,所以心不由自主地蹦蹦跳。

    到后来发展到逃避进医院、逃避体检。玲玲学习很勤奋,希望能考上大学。但想到又要体检,心里就紧张地发抖。她曾经问过许多同学,她们检查身体是否也紧张?同学们都说不紧张。有女同学开玩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