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3716
2006年药事管理热点问题研讨会举行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1
     本报河南讯 4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药学会和河南大学药学院承办的“2006年药事管理热点问题研讨会”在河南省开封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医药院校、医疗机构、医药生产经营单位、中国药学会药事管理专业委员会以及部分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的有关人士共11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就新药审批管理、医药知识产权保护、药品生产及监督管理、药品经营及现代物流、药品监督执法、药事管理教学及学科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针对目前药事管理工作中的热点问题,部分专家和药品研发人员还做了专题演讲,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建议。

    (王东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