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84629
六招地板运动法 增强健腰身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1日 qianlong
     你知道男人身体最容易发胖的部位是哪里吗?答案就是腹部与腰部,更惨的是一但肥油上身,要想将腰腹部上的赘肉去除,往往要付出相当大的代价,尤其是常常镇坐在办公室里的上班男,长时间的坐姿,刚好给肥油囤积的好机会,身材走样事小,晚上回到家里面对娇妻时欲振乏力、上气不接下气,没多久绝对被她踢下床!

    在此,我们教你如何利用看电视或是睡觉前的空档,轻轻松松的几个地板运动,绝对给你性感有劲的腰身,让你做个春风少年兄。

    第1式

    1.四肢着地,双手平贴于地上,后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视前方

    2.后背缓缓向上隆起,保持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2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

    2.下半身姿势保持不变,头、肩缓缓向上抬起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3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呈大字形置于两侧

    2.用腰部力量抬起背部,臀部肌肉自然向内夹紧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4式

    1.自然平躺于地面上,双脚伸直

    2.抬起下半身,紧缩下腹部肌肉,保持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5式

    1.侧躺于地面上,用手支撑头部保持身体平衡

    2.上身姿势保持不变,缓缓抬起右脚,停留约10秒后再换边(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6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置于两侧

    2.利用腿和腰的力量,让双脚向上撑起跨过头部,脚尖置于前方地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