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信息
编号:10984553
北京修改生育证管理 现在可以到男方户籍地办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2日 京华时报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郭爱娣】

    昨天(11日),北京市政府发布修改《北京市生育服务证管理办法》的决定,根据最新修改,生育服务证可到男方户籍地办理。

    关于生育服务证的办理地点,《北京市生育服务证管理办法》第五条第(一)项修改为:“生育第一个子女的,应当到女方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到户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员会)领取《生育服务证》,填写夫妻双方基本情况后,由双方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居民、村民委员会)签署意见并盖章,由女方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审核批准并对《生育服务证》统一登记、编号、加盖公章后,交由当事人保存。

    男方为本市户籍,女方为非本市户籍,夫妻双方共同决定在本市领取《生育服务证》的,由男方户籍所在地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办理。”

    按照原规定,生育证明只能到女方户籍所在地办理。(记者 郭爱娣)

    有健康问题到医问吧,给您满意解答》》》》

    
,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