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683
提高效率 节约能源 简化操作——新技术为气流超微粉碎添优势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3
     做客专家:北京微菱互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 王重生。

    以微粉化技术生产出的中西药产品,以其易吸收性,低毒性,高疗效而被业界所关注。流化床式气流超微粉碎机因粉碎性能超群、产品纯度高、粉碎温度低等特点,在药品、食品和热敏性物质的粉碎领域始终加屑涔丶牡匚弧H欢?br>目前的气流粉碎方式存在的缺陷是能耗高,效率偏低。近期,为解决这些缺陷,我国的技术人员通过技术改进和创新,研制、生产出一系列新型高效率、高能源利用率的气流粉碎设备。

    ■三维立体喷嘴提高效率

    众所周知,在单位时间的空气消耗量相同的条件下,提高单位时间内合格品的产量可以提高生产效率,从而实现降低能耗的目标。

    为此,技术人员在新的机型中,针对粉碎仓的喷嘴设置,将目前通行的平行对置方式,改进为三维立体分布方式,即在环粉碎仓周边设置倾斜向下的数个喷嘴的同时,在粉碎仓的底部中央设有垂直向上的喷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