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8339
同性恋人群贡献写入教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网易社区
    

    加利福尼亚州参议院11日通过一项议案,要在公立学校教科书中写入同性恋人群对加州的贡献。

    党人占多数的加州参议院以22票赞成、15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该议案。议案不久将送交加州众议院审议。

    议案由加州议会首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议员希拉·屈尔起草。屈尔发现加州历史课本对同性恋人群只字未提,因此决心通过该议案“帮助人们真正了解同性恋人群”。

    认为加州众议院也会对此议案开绿灯。同样由民主党占多数的加州众议院此前曾通过法案批准同性婚姻。

    案也引起了异议。保守派组织成员卡伦·英格兰说,该议案试图影响纯洁的孩子,反而会使他们在传统家庭模式与同性恋的争斗中不知所措。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