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703
健康新七天(1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20期(总第1057期 2006.05.15)
     对大多数高血压患者来说,清晨血压即开始增高,到8~10点钟形成第一个高峰,下午4~6点钟出现第二个高峰。但有一部分患者却不是这样,反而表现为午后和夜间血压更高,且午后降压效果差,这是为什么?请关注5月22日4版《为何午后降压效果差》

    奶癣是婴儿时期常见的一种皮肤病,因奇痒常使婴儿烦躁不安、啼哭,既影响食欲,又影响睡眠和身体发育。作为家长可做些什么来帮助患儿尽快康复呢?请关注5月22日5版《孩子患湿疹家长可做些啥》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乳制品的消费量也在不断增加,这对提高全民营养状况非常重要。但生活中有一些人却不能喝鲜奶,这其中的缘由,还是让我们一起听一听专家的解答。请关注5月22日6版《有些人不能喝鲜奶怎么办》

    严重低血糖引起昏迷比较常见,但过高的血糖也会引起昏迷,你是否了解呢?请关注本报5月22日第9版《警惕高血糖性昏迷》, 百拇医药(熊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