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护理
编号:10984466
护肤白嫩圣品 猕猴桃美颜7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5日 搜狐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一:猕猴桃简介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成分: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作用:美白 去斑 抗衰老 保湿......

    金海心&猕猴桃:好皮肤那么骄傲

    每天一定吃4个猕猴桃、一个橙子、一个西红柿;金海心的皮肤看上去像只有18岁那么光滑细致,这些和金海心的养生观念有着很大关系。
, 百拇医药
    猕猴桃妙用盘点

    二:猕猴桃美白面膜DIY

    材料:奇异果 苹果 薄荷叶

    做法:

    1、材料洗净,奇异果削皮、切成四块,苹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块。

    2、薄荷叶放入果汁枫叶打碎,再加入奇异果、苹果一起打成汁。

    3、搅拌均匀后,室温下饮用或依个人喜好冷藏后饮用。

    三:猕猴桃保湿化妆水

    原料 猕猴桃1个,柠檬1个,白醋50ml,纯净水200ml,榨汁机,搅拌筷,玻璃器皿

    制作方法 1、猕猴桃、柠檬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内榨汁,去渣取汁,放入玻璃器皿中
, 百拇医药
    2、注入冷开水、白醋,用搅拌棒或搅拌筷将液体均匀搅 拌即可

    使用方法

    将脸部洗净、用手指或化妆棉蘸取化妆水轻轻拍打在脸部即可

    适用肤质:干性肌肤

    保存方法:盛入干净的玻璃器皿中密封,放置于冰箱内冷藏即可

    功效:清洁肌肤细胞中的污垢与杂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防止肌肤细菌滋生,造成痤疮;并有效吸收并锁住水分,使肌肤变得更水嫩饱满,富有弹性

    四:猕猴桃薄荷汁

    材料:猕猴桃3个、苹果1个、薄荷叶2-3片。

    做法:
, 百拇医药
    1、材料洗净,猕猴桃削皮、切成四块,苹果不必削皮,去核切块。

    2、薄荷叶放入果汁机中打碎,再加入猕猴桃 、苹果一起打成汁。

    3、搅拌均匀后,室温下饮用或依个人喜好冷藏后饮用。

    营养:猕猴桃不但入口风味极佳,所含的营养价值更是果中之冠,不仅富含美白功效的维生素C,还有大量可减少皱纹产生的维生素A,加上清凉的薄荷,略微冰冻后再饮用,味道更是令人难忘。

    五:猕猴桃抗老紧肤DIY

    材料:猕猴桃 蜂蜜

    做法:将一个去皮的猕猴桃,两勺蜂蜜一起放入搅拌机搅匀,敷于面部,静待休息,使整个面部处于放松状态,30分钟后用冷水洗掉即可,能起到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的非凡作用哦。
, 百拇医药
    六:猕猴桃护发DIY

    猕猴桃号称水果营养之王,有卓越的抗衰老功能,有效帮助秀发维持水分。

    将奇异果、蜂蜜、蛋清用搅拌机打成浆,根据需要还可以加入一些水果籽,比如葡萄籽等,然后均匀涂抹在头发上(距离发根5厘米),用热毛巾包起来,再戴上浴帽,等待5到10分钟,彻底用清水洗净即可。

    七:猕猴桃产品推荐:

    产品介绍: 韩国化妆及护肤品牌 The Face Shop 猕猴桃乳酪面膜,做成四格如同乳酪一样,而味道也像平常吃的猕猴桃乳酪一样,产品具有防老化的效果,1盒可用四次。

    猕猴桃是一种非常多妙用的水果,姐妹们身边有的,不妨动起来,享受美味的同时带来完美的肌肤,水嫩白皙.,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