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123625
汇通水利欲建700亩中药科技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6
     “五一”前夕,汇通水利(000415)董事会通过议案:将旗下子公司近7000万元的不良债权置出,代以置入山东恒盛集团舜王城中药科技园开发有限公司85%股权,以建设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项目。

    置换的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项目位于山东菏泽市鄄城县,拥有700亩土地,公司拟将其建设成为一个中药生⒓庸ぁ⒘魍ā⑿菹卸燃儆谝惶逑执幸└?br>科技园。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建成后,拟建中药材GAP基地100万亩以上,中药材加工企业100家以上,经销商2000户以上,将成为菏泽市新的卫星城。目前拟准备迁入山东舜王城中药科技园园区内的舜王城中药材大市场属全国17家国家级中药材专业批发市场之一,也是山东省唯一的国家级中药材专业市场。

    (吴川)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慎重。本版股评文章均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投资责任自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