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123619
“全民健康教育行动”正式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6
“全民健康教育行动”正式启动

     本报讯 在日前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医药产业大会上,由中华医学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扬子江药业集团共同举办的“全民健康教育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将配备健康快车,到社区和农村进行送医、送药、送知识等活动,组织者还编写了“安全用药手册”,对医生、药甑暝苯屑绦窖Ы逃?br>对患者进行自我药疗教育等。

    据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介绍,2001年~2003年,扬子江药业集团连续3年承办了三期“关爱西部健康行”活动,向西部地区和灾区人民送医、送药、送知识,总投入达数千万元,并受到社会好评。连续3年的“关爱西部健康行”已经拉开了全民健康教育行动的序幕,此次活动将对进一步加强公众安全用药意识,促进全民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本报记者 李雪墨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