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热点话题 > 《今夜,我们谈性》
编号:11138282
关键词之四 同性恋(短信提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今夜,我们谈性》
同性恋,关键词之四同性恋(短信提问),你了解“同性恋”吗?
     △ 我是一位同性恋者,我觉得我们的爱情就和普通人的一样,却不被社会接受,如果别人知道我们的身份,他们就会像躲传染病一样。我们需要被尊重。

    ▲ 我是一女生,可一直很排斥男生,还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而且我知道她也喜欢我,我并不想改变这种取向,我是不是很不正常?

    △ 在别人眼里我们是最好的哥儿们,但是我对他总有比朋友多一点的感觉,他很喜欢他的女友,他也知道我对他不一般,他对我不比对他女朋友差,唉……

    ▲ 我现在是初三的男生,我以前有两次和同班男生在家发生性关系,现在我一看见帅气的男生就勃起,我是同性恋吗?

    △ 我最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男生了,我是不是有病呀?是不是同性恋?尤其是对比我帅的男生,有点冲动感,我恨死自己了!我才23!我该怎么办?

    ▲ 我是一个高三学生,已经有了三年的同性恋史,我现在觉得外界压力越来越大,一直想把自己的性趣向告诉别人,压在心里很久真的好难受,我该怎么办?

    △ 我23岁,男性,我感到自己喜欢同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6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