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8207
我的荒唐性焦虑(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6日 网易社区
性焦虑手淫,2BCLGSL100181AB6;2B70BPGQ00181O4S;2AVU4LLM00181O50;29RD2PVT00181O4P;27LPGMJ600181O4P;,我的荒唐性焦虑,专家解答:
     专家解答:

     性虽然让很多少年人感到神秘甚至可耻,但在大人眼里,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所以难免让人感到害羞和难以启齿。其实,对于性,我们也完全可以大大方方地谈一谈。性生活虽然是大人的事情,但它决不是肮脏、可耻的,相反,性是爱情的一种高级境界,是人类代代繁衍的原动力。如果XF能以正确和客观的态度来看待性,他就不会产生如此强烈的自责。

    有些人认为手淫是种很肮脏的恶习,其实并非如此。好了,让我们清除关于手淫的愚蠢传言,还有那些老太婆讲的可怕童话吧。

    *你不会因此变疯或变瞎;

    *你的掌心不会长毛;

    *你的阴茎不会掉下来;

    *你的脸上不会因此长满粉刺;

    *你将来当然能生孩子;

    *你不会性变态;

    *你将来的性生活不会受什么影响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3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