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皮肤护理
编号:11138180
明星梅婷温婉平和美丽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7日 fitness体线
美丽,美丽,在博客空间里“靠近我,温暖你”,练瑜伽是为平和身心和护肤
明星梅婷温婉平和美丽经

     江南女子的温婉、淡定用在梅婷身上很适用,梅婷凭借独有的悟性和感性闯荡演艺圈十余年,一路走得四平八稳,低调中却总能意外地带给人们惊艳,从《红色恋人》到《阿司匹林》,再到运动中的可爱女子,哪一幕不是赢得声声喝彩?

    在博客空间里“靠近我,温暖你”

    “靠近我,温暖你”这是梅婷的博客名称。现实中的她也散发着同样的气息--善良而平实。

    只要有时间,梅婷都会坚持更新,并诚恳地接受每位网友的批评建议,认真回答大家的问题,让影迷们体会到与她接触的温暖和感动。梅婷说在这里,她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平等自由地沟通,才有兴致给大家讲讲戏外的自己,和那些不被了解的故事。

    平常日子里,梅婷生活得随心随性,可以衣着简洁、素面朝天地走在大街上,可以无所顾忌地尝遍南北美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