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心理 > 性洁癖
编号:11138133
洁癖会毁了性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7日 网易综合
洁癖,洁癖,洁癖会毁了性生活个案一,个案二:,分析,性洁癖:性和谐的腐蚀剂,女性洁癖对阴部不利,方法,如何消除性洁症,调查:,关于洁癖的问题,您还想了解更多
     性洁癖,大多发生在婚龄不太长的年轻夫妇。性洁癖的产生有其各种原因和社会背景,许多人都认为性器官和性行为从本质上来说都是肮脏、可耻的。医学上定义的性洁癖主要表现为:认为自己及伴侣的生殖器官、生理现象肮脏,甚至厌恶与性有关的一切行为和言语,只有频繁清洗才能去除厌恶感。

    个案一:小兰特别爱干净,每次性生活前都要求丈夫洗了又洗,之后也必须马上换床单被褥。可丈夫认为她的举动让他兴致全无,并说她是洁癖。

    个案二:新婚燕尔,何小姐的丈夫携何小姐回到老家哈尔滨,拜见父母大人。整个蜜月期间,何小姐对性生活都显得十分焦虑和紧张。每次过完性生活,她就立即冲到卫生间清洗下身并更换内裤。即使这样,她仍然隐隐约约能嗅出丈夫精液的那种特殊气味。第二天早上起来,她会认真检查床单被褥,一旦嗅到一丁点儿精液气味,就立即放弃当天上午的游览计划,清洗床单或被套,这使她丈夫十分恼怒和扫兴,以致后来夫妻之间频频发生不愉快的口角。

    分析

     性洁癖:性和谐的腐蚀剂

    有的人对自己的生殖器官或生理现象抱有不科学的态度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53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