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331
分类管理宣传活动:过汕头,到潮州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5期(总第2309期 2006.05.17)
     本报讯 “五一”长假刚刚过去,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主办、SFDA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承办的“药品分类管理宣传活动”行进到粤东潮汕地区。

    据了解,“药品分类管理宣传活动”汕头站的药店从业人员集中培训班已经开始,有近600名药店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汕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郑则儒出席了5月9日的汕头站开班仪式,他表示,要保证分类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就要使广大群众充分意识到药品分类管理的重要性,而药店从业人员将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引导作用;此次针对分类管理而设的集中培训,对于汕头市的药店从业人员来说是相当及时而有效的。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药品分类管理宣传活动”潮州站药店从业人员集中培训班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结束,并于5月16日开班。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8期, 百拇医药(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