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3564
高邮规范违法广告监测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18
     本报江苏讯 日前,江苏省高邮食品药品监管局建立一系列制度,规范药品、医疗器械广告监测工作。

    这些制度包括:日常监测制度,明确专人对涉及药品、医疗器械的广告进行日常监测,并做好相关记录;举报受理制度,发动全社会对虚假违法药品、医疗器械广告进行举报,做到每报必查;警告富爸贫龋苑⒉嘉シü愀娴拿教搴凸?br>告经营单位进行警告谈话,要求其自觉规范广告经营和发布行为;移送查处制度,对情节严重的违法广告,定期以正式文件形式移交工商部门查处;人大、政协监督制度,及时向高邮市人大、政协汇报情况,借助其监督作用,督促政府牵头治理违法广告;针对性抽样制度,加大对价格虚高、擅自夸大功效的药品和保健食品的抽样力度,依法及时查处不合格产品。

    (贡晓冬),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