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受孕避孕 > 完全避孕 > 避孕知识
编号:11138082
选择适合自己切实可行而有效的避孕方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网易原创
避孕,紧急避孕有一定的副反应和一定的风险应当慎用!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做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今天我们邀请到的是北京妇产医院的主任医师孟凡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为大家讲讲避孕的方法及避孕失败对策等方面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孟大夫先给网友打个招呼。

    孟凡:各位网友下午好,我是北京妇产医院的医生孟凡,有什么问题大家可以提问。

    主持人:目前使用的避孕方法很多,各有特点,在选择避孕方法时,既要考虑到方便,更要考虑到效果,还要根据个人的情况,特别是女方的健康情况和所处不同时期的特点,正确地选择适合自己切实可行而有效的避孕方法。那么目前有哪些科学的避孕方法?

    孟凡:有很多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