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研究 > 性文化 > 同性恋
编号:11138054
同性恋的四大类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网易社区
同性恋类型,同性恋类型
     虽然同性恋在医学上不再归为病态,但是我始终觉得同志心理还是不健康的,并不是我贬低同志或者看不起自己,而是在我所接触和了解的同志中,大部分人身心都是处于亚健康状态。大多数人一谈到同志总是会联想到艾滋病,或者是动作语气极度女性化的人妖,都说每个同志或多或少有一点C,对这个观点我持赞同态度,特别是对于自称为0的同志来说,CC更是一种流行时尚。

    是什么原因引起同性恋的,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但是通过我的观察,同性恋人群大致可以分为四种形态,当然界限也不是完全能够划分清楚,只是大概如此而已。

    第一种不男不女型。指那些行为言语完全女性化的人,显然在他们心里早就吧自己的性别归属于女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1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