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6990
济南爱尔医院 举办“爱老助残 复明救助”活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8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5.18
     本报讯 日前,济南市老龄委办公室、济南市残联与济南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爱老助残复明救助”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将为全市100名贫困老年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

    在活动启动的当天,爱尔医院白内障专家张晓山主任成功地为济南市天桥区和高新区8名60岁以上的贫困老年人免费实施了白内障手术。据了解,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在6月到8月间将陆续为济南市100例贫困白内障老龄患者实施免费手术。

    本次活动除为百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外,医院将从5月20日起,每周六开展“近视手术院长面对面”大型近视手术现场讲座,由刘云川院长与近视患者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每次讲座后举行“10周年真情回馈”大抽奖活动,十名近视患者将得到医院的免费手术治疗。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