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77927
居家运动帮你健美臀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19日 新闻午报
     如果在书桌前坐得很久,或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时间太长,臀部的肌肉就会松弛。虽然不一定要像名模一样俏丽,但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拥有一个结实匀称的臀部。要想使臀部肌肉结实起来,健身教练建议,可以每天做些臀部运动,只需几个星期就能有显著效果。

    近日,泰诺健推出了一款新式有氧运动设备与全新运动理念,将运动推向了不同平面,在更小的空间内,使用更少的时间,实现更好的锻炼效果。这种锻炼器材,就好像是臀部的提拉器,与普通的有氧运动设备相比,波浪式的摆动让人们想起旱冰与跨界滑雪,从而确保人们可以首次同时在三个不同层面上(高低、前后与侧面)进行锻炼,使你的臀部俏起来,并且使锻炼充满乐趣。每周锻炼三次,每次20分钟,每次锻炼平均消耗200卡路里。这种锻炼能激活臀部与腿部上大、中、小肌肉,增强心肺功能,同时有效稳固主要肌群。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