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0976493
三种药物用于绝经后取IUD术的效果分析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4期
神经源性肿瘤,,],神经源性肿瘤;CT扫描;椎管内浸入,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关键词] 神经源性肿瘤;CT扫描;椎管内浸入

    [摘 要] 目的:探讨绝经后取宫内节育器(IUD)的最佳方法。方法:用米索前列醇加尼尔雌醇,利多卡因加尼尔雌醇,用于绝经后取IUD,常规法作对照组,对三组方法进行效果分析。结果:取IUD效果及宫颈扩张情况米索前列醇加尼尔雌醇略优于利多卡因加尼尔雌醇,而前两组明显优于对照组。结论:米索前列醇加尼尔雌醇用于绝经后取IUD既方便,又能减轻取IUD的痛苦,并增加手术成功率,是一种最佳取IUD 的方法。

    [关键词] 米索前列醇;尼尔雌醇;利多卡因;绝经;取IUD

    绝经期妇女因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水平低下,致子宫、宫颈萎缩,宫颈管粘连缺乏弹性,常给取IUD手术造成困难,造成病人怕痛畏惧手术,近年来我院为了探讨一种最安全有效,病人痛苦较轻的方法,对绝经期妇女取IUD分别用米索前列醇加尼尔雌醇,利多卡因加尼尔雌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5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