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0976735
加强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的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医院管理杂志》 2006年第4期
妇幼保健,,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体会,1健全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网络,2建好用好健康档案,3强化服务意识,4加强妇幼保健宣教
     摘要: 本文记述了加强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的体会。一是健全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网络;二是建好用好健康档案;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四是加强妇幼保健教育。该文章对于加强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促进妇女、儿童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体会

    加强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对保障社区妇女儿童健康具有重要意义。现将我们如何加强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的做法和体会报告如下。

    1 健全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网络

    健全城镇社区妇幼保健管理网络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