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6年第3期
编号:10976286
应用常州产长把弯头吻合器经腹贲门癌根治68例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6年第3期
弯头吻合器,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
     自1998年以来,我院应用常州医疗器械厂生产的长把弯头吻合器经腹行贲门癌根治68例。手术操作时间短、术后并发症少。结合临床资料,现总结分析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68例中,男46例,女22例,年龄28~78岁。行近端胃大部切除56例、全胃切除12例。全组均应用长把弯头吻合器行食管、胃端侧吻合或食管空肠端侧吻合,重建消化道。

    1.2 手术操作及方法

    1.2.1 食管的游离及抵钉座的放置 术中打开膈肌食管裂孔后,切断双侧迷走神经,以手指钝性分离食管,一般均可以游离食管5~8cm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