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744
齐二药三年造假调查,对话嫌疑人(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新京报
齐二药三年造假调查,对话嫌疑人,沈阳接到首例投诉,“齐二药”三年造假调查
     沈阳接到首例投诉

    继全国范围内查封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假药后,沈阳市于近日接到了首个“齐二药”消费者的投诉。

    今年4月19日,沈阳市苏家屯区城郊街道办事处周姓消费者在东北大药房苏家屯店购买了三盒齐二药生产的葛根素注射液,之后分十次进行了注射。

    这位消费者说,他在注射之后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还出现了胸闷、气短等症状,而且小便频繁。“齐二药”事件发生后,药房向他退还了121元购药钱。

    沈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分局副局长张冰介绍,已将此事上报给沈阳市不良反应中心 ......
上一页1 2 3 4 5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