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123509
“劳动节”为劳动者送健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22
     年年岁岁节相同,岁岁年年“招”不同。年节促销始终是商家的重头戏,但是如何把老节目演出新内容,就要看你的创意如何了。

    ——编者

    怎样才能做好“五一”节的营销工作呢?过完春节,健康药店的康经理就在琢磨这事儿。商机稍纵即逝,必须提前准备啊。他首先认真分析了“五一”节的特点:“五一”是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五一”节处于季节变换的当口,由春季向夏季过度;“五一”长假是旅游休闲的好日子。而且,根据本市旅游机构的预测,今年“五一”长假跨省市旅游的市民将比往年减少20%左右,这就增加了在本市休闲消费的人流。

    于是,康经理精心准备了今年“五一”的“三送”营销锦囊,即为劳动者送健康、为消费者送药茶、为孤老者送清凉。

    ■锦囊1 为劳动者送健康

    现代人工作节奏快、压力大,很容易忽略对健康的投资,报刊上也屡见中青年学者、企业家英年早逝的报道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1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