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860
上海市医托地图网上曝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3日 新闻晚报网络版
医托,揭秘招数一:流动作业,招数二:扩大活动地盘,招数三:用孩子做掩护,招数四:年轻美女上阵,调查帖子作者疑为医托
     医托密度排名、医院全称、医疗特色、医托数量及去向……涉及上海20家医院的医托内容被一一显示在一篇名为《上海医托不完全地图》的网络帖子上。该帖将20家医院按医托光顾频率和程度分成20个等级,并标明医托的去向以及主要针对的目标科室。

    该帖刚在网上出现就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尤其是那些与医托有过交手的病家。相关医院表示,虽然地图上的排名和医托去向可能还存在些许误差,但还是能起到一定的警示作用。

    揭秘招数一:流动作业

    第一人民医院在这张地图上排名第14位,上面显示该医院的日均医托数量在80人次左右。第一人民医院保卫科科长史克兢向记者介绍,做医托的都不会固定在一家医院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