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213
英国混血父母生下不同肤色双胞胎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3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5.23
     英国诺丁汉市一位名叫凯丽·霍吉森的女孩日前接受剖腹产,生下了一黑一白双胞胎女婴。霍吉森和男友雷米·霍德都是混血儿。专家称混血儿生下“黑白双胞胎”的概率仅为百万分之一。

    据报道,霍吉森今年19岁。2004年她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随后到医学中心进行B超扫描时发现,她怀上的竟是一对双胞胎。去年4月,霍吉森生下了双胞胎女儿。等助产士将婴儿送到霍吉森身边时,她才惊讶地发现,两个女婴的皮肤竟然一个黑,一个白。霍吉森对记者说:“我发现她们都有漂亮的蓝眼睛。可里米的头发是金色,皮肤是白色的;基恩的头发和皮肤都是黑色的。”

    几周以后,霍吉森发现里米的皮肤颜色变得更加白嫩,而基恩的肤色却变得更黑,里米的眼睛仍是蓝色,可基恩的眼睛已变成了棕褐色。

    霍吉森和霍德的母亲都是白人,父亲则都是黑人。

    (新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