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695
阴茎gege对阴道mm的十大请求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5日 网易论坛
     一、该工作的时候就要工作,不要老是耷拉着洞门与我讨论存折密码的N种可能,兄弟们等急了会随地尿尿的。

    二、道内要保持湿润,兄弟们在这里作业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没有饭吃总得有口水喝。

    三、不要老是拿我们和别人做比较,即使我们瘦小,我们总会尽力。俗话说没有功劳有苦劳,没有苦劳有疲劳,没有疲劳也有被你套牢的时候。

    四、兄弟们作业的时候你不要老是一声不吭,没有大叫来点小叫,没有小叫也得有声叹息,如果长期爱理不理,那咱也跟您明说:这年头也不是只有你这个道。

    五、不要老是在洞口打着“出血大甩卖”的旗子,这年头不流行这个。

    六、不要老是在我们刚走到洞口时就高呼“欢迎欢迎热烈欢迎”,这年头也不流行这个。

    七、要争创您的阴道品牌,要注意维护您的阴道信誉度,即使没有信誉,也要装出信誉很好的样子,如果实在不能取信于我们,您就披头散发做痛苦状,关键时刻,您还可以试试割腕,但要切记:要割在表皮以下真皮以上的位置。

    八、不要强迫我们三番五次地进洞作业,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工作,俄罗斯的伟人说过:不会休息的阴茎不是好阴茎。

    九、不要对我们的工作老是推三阻四,要充分发挥您的主观能动性,要牢记伟人南巡时的告戒:胆子再大一点,步子再快一点。

    十、要注意创新,伟人说过:创新是一个阴道的灵魂,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