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婴幼儿保健 > 健康成长 > 母乳
编号:11137738
哺乳期的女性要选择合适的乳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5日 网易健康专稿
母乳喂养,有传染病的母亲最好不要母乳喂养
哺乳期的女性要选择合适的乳罩

     主持人:刚才我们说到哺乳期的女性很快的恢复自己的身材,有的母亲担心哺乳会不会影响乳房下垂呢?

    王立新:在喂奶期间,每次喂完奶从第一天开始要戴一个合适的乳罩,把乳房托起来,有的妈妈往往生完孩子以后,就不在意这些了,所以慢慢的乳房会下垂,多多少少乳房会有点变化,但是变化少一点,要注意这个保健,一定要戴纯棉的乳罩。有的母亲原来乳房特小,经过母乳喂养还可以变得丰满一点。但是乳房的形状还给遗传特别有关系。

    主持人:对于刚生完孩子的妈妈在饮食方面有什么注意的地方?

    王立新:现在的妈妈都认为要恢复体形减轻体重,其实母乳喂养对她们有一个很好的帮助,对她们子宫的恢复都有好处,现在妈妈40天50天以后还是很胖,原因就在于你吃的太多了,有的体重就特别好,不在于量多在于饮食的均衡,一定要把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这些东西搭配好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