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592
成功执行需要加速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9期(总第2313期 2006.05.26)
     Y膏的个案可以说是一个寻求模式和实现模式的过程,其所以能有不错的表现,笔者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值得圈点:

    一、正确观念的获得,往往是从怀疑开始,打破惯性思维的束缚,开拓创新。如果以错误作为参照物,只会错上加错。

    二、对于资金有限的企业,模式的核心是要尽快拉动销售,迅速确立信心,让企业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也就是你的传播和营销策略要尽快卖货,而不是树空洞的所谓的“品牌”。

    三、在寻求核心诉求点的过程中,要把自己当成消费者,而不是策划人,如果你找到的诉求消费者听不明白或不动心,干脆还是别用。

    四、一个成功模式的打造,除了必须具备要素和可执行性之外,更要想法在消费者心理上寻找拉动点。

    五、这是一个“快鱼吃慢鱼”的时代,有速度还不够,还必须要有加速度。摸索成功模式要仔细,要小心,但一旦摸索到具有普遍意义的成功模式,就要快速推广。当然,这一快速的前提是:相关人力、物力、财力的到位。(梁嘉)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5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