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560
怒!"奉子成婚"竟吃诈糊?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0日 网易社区
     提起这件事来,刘老伯就一度子的怒火。

    两个月前的一天,儿子小海欲言又止地跟他提起,自己在外面跟一个女孩子发生了关系,很不幸一次就中招,如今那个女孩子有了!刘老伯那个气呀,儿子还在读书,怎么可以搞出这样的事情来!而且经一查问,这女孩子是个从小就辍学出来打工的,就更加不满意了。

    可是传统的刘老伯可狠不下心来不要这个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事到如今也只好奉子成婚了。

    谁知这女孩子狮子大开口,说自己年纪轻轻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家里可一定不答应,非要刘老伯家汇10万元过去给她的父母,父母才能答应。刘老伯恨得牙痒痒的,可是一想到即将到来的孙子就又心软了:也是,人家黄花大闺女给自己的混蛋儿子弄大了肚子,10万,也不算多。于是一咬牙,把棺材本都汇了过去。

    本来,刘老伯把钱汇出去之后,就等着安心张罗婚事了。谁知道就在婚礼的前一天,准新娘子突然失踪了!还在房里留下了一个圆圆的枕头!

    从此,刘老同一病不起,一听到“奉子成婚”的字眼就发狂似的摔东西。

    怒啊,“奉子成婚”居然吃了诈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