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546
奉子成婚 无良丈夫开始制造噩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0日 南方网
奉子成婚,奉子成婚,奉子成婚无良丈夫开始制造噩梦
     见面时柳红戴着一顶帽子,贝雷帽的款,粗毛线编织的。鬓角露出的头发短短的,剃光后才长出的样子。我心里有些纳闷,柳红留的什么款发型,这么奇怪。可惜帽子挡着,不能一睹为快。

    受访人、柳红、三十四岁、高中文化程度、个体户

    未婚先孕,我随意地把自己给嫁了。

     我23岁时结的婚,我丈夫比我大15岁。我和他是别人介绍认识的,介绍人是我姨家的表姐。

    “哦,既是介绍认识,介绍人一般要介绍年貌相当的人处对象,怎么介绍年龄差距这么大的人呢?”……

    我家是农村的,中学毕业以后自己学了理发的手艺,来到兰州开了个美发店。我一个年轻姑娘在兰州无依无靠的。表姐说他人挺好,家在兰州,又有一份正式工作(他是一家国企的工人),这些条件对于一个从农村来兰州闯荡的姑娘来说,是很不错的,能在兰州找上个对象,有个依靠。就是年龄大点,我想,年龄大也有年龄大的好处,起码有容让,会疼人。

    吃亏就吃亏在那时候年龄小,想法太天真、太幼稚,对关系自己一生幸福的婚姻大事糊里糊涂的。后来,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他一听马上要我把孩子做掉,可我当时却不想这么做。我想,既然已经怀孕了,就结婚,把孩子生下来。我毕竟是从农村出来的,对这种事看得还是很重,不想随随便便就把孩子做掉。再说,女人总归要嫁人,既然已经这样了,就把婚事办了。

    “你丈夫同意?”

    他不同意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5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