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556
奉子成婚 逼婚的无耻伎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0日 网易社区
     《侯鸟》的“奉子成婚”改唱版——无耻奉子逼婚

    男:我是被你囚禁的鸟,从不知道你有多好,如果没必要,我们不必结婚太早,我不想和你白头到老。

    女:你是我的长期饭票,使劲手段把你栓牢,看着你淫笑,我对你挑逗骚扰,让你找不到理由逃跑。

    女:你象是一个欺骗我感情的二流子,冷冷的看着我上吊的样子,你帮我端凳子你帮我拴绳子,明年的今天你还要为我烧钱纸。

    男:我们两独自坐在空空荡荡的房子,欲火在你我双眼互相的交织,你解开我扣子,还劝我做傻事,我全身早被汗水打湿。

    女:那个晚上夜黑风高,我用老窖把你灌倒。

    男: 欲火在燃烧,你让我神魂颠倒,我却找不到一个套套。

    女:我奋不顾身冲向你所坐在的位置,激情的看着你陶醉的样子,我帮你脱裤子,自己爬上桌子,虚心的指导你该使用怎样的姿势。

    男:我已经完全把持不住自己的神智,呼吸已几乎不受自己的控制,我失去了理智,身体被你把持,次日才明白怎么回事。

    女:我奋不顾身冲向你所坐在的位置,激情的看着你陶醉的样子,我帮你脱裤子,自己爬上桌子,虚心的指导你该使用怎样的姿势

    男:我象是一个没有责任负心的男子,没想到过后还会有什么事, 你挺着你肚子, 说是我的孩子。

    女:你不娶我 我立刻就去死~~,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