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537
奉子成婚 我的撒哈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0日 网易社区
     从暑假以来,知道了身边几个奉子成婚的实例。没什么惊讶,只是想,自己如果也不小心有了个小家伙,会如他们一样因此而结婚么?

    问过妈妈。出于对女儿身体健康的担心,她认为还是生下来的好。可是,我很坚定的对她说,如果我认为时机不令我满意,我宁可不让小家伙出世……

    那几日,偏执的搜索未婚先孕,看看别人都是怎样处理的。入眼最多的是“流产”二字,吓得我立刻给老娘打电话咨询。

    很多人说类似这样的话:把一个小生命扼杀,是一种残忍,也是一种罪过。

    是么?

    不负责任的让一个小生命成长,这才是真正的残忍,和更大的罪过。

    我不是天主教徒,我不反对打胎。

    如果说,死之权利,握于己手;那么,生之权利,真是操控于别人手中。很小时候就会想:妈妈生下我,都没有和我商量!她怎知道我就乐意活在这个世界中呢?真是有些过分!自做主张!

    就这样,对于繁衍后代这一生物界最自然的现象,我却有种与生俱来的恐惧:我担心,那个从我肚子里跑出来的小家伙会不领我的情;会活的不那么自由自在;会受到各种各样的伤害……

    有时甚至恶毒的想:如果不能生育,就彻底结束这份恐惧了吧!

    奉子成婚,在我,似乎永远是种不可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