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446
水晶保健 真的假的?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东方今报
水晶,水晶,水晶保健真的假的?,水晶能“保健”听着很诱人,小小石头能治大病?,治病的说法缺少科学依据,“保健”只是商家卖点,温馨提示
     各式各样的水晶饰品,很招人喜爱,走在郑州的大街上,您会发现近两年新开的水晶饰品专卖店真是不少。记者调查发现,水晶饰品市场近几年之所以这么火爆,是因为在消费者的眼中,水晶不仅仅是一种晶莹美丽、可以用来做饰品的石头,还是一种具有保健、治疗功能的保健品。有的说水晶中蕴含着强大的磁场,能调节机体功能,有的说水晶可以治疗失眠、肾虚、妇科病等疾病……

    小小的水晶饰品真能担当起“保健”、“治病”的功效吗?

     水晶能“保健”听着很诱人

    周围的朋友发现,一向疏于打扮的张女士手腕上最近多了一个水晶手镯,“不光是因为好看,这串水晶能治失眠,还能强身健体。”张女士向大家解释。没过几天,大家发现张女士的手腕上又多了几串,她开始津津乐道地向大家介绍:“这串紫水晶能治咽喉痛,这串黄水晶能改善消化系统功能。每种水晶都有自己独特的功能,而每个人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水晶种类。”张女士说,她最近已花费近5000元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具有各种保健功能的水晶饰品。

    “一串水晶项饰就能强身健体,这是不是太夸张了?”郑州市的魏女士告诉记者,前两天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9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