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802
先声必奇功力何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1期(总第2315期 2006.05.31)
     腹泻用药在整个消化系统用药中占有重要地位。有关腹泻的流行病调查数据显示,腹泻在城镇人口中的发病率已达每年0.4次/人,腹泻用药市场容量达35亿元。

    一段时间以来,止泻药市场暗礁密布,各色止泻药充斥着OTC市场。偶有奇兵突起,但一直没有主导品牌。江苏先声瞄准止泻药市场这块沃土,打响了“徐州会战”——2006年元旦刚结束,江苏先声药业“必奇新包装暨广告发布会”在徐州市嘉利国际酒店4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先声“必奇”挟强势进军止泻药市场,立志成为止泻药第一品牌。

    “必奇”(蒙脱石散)由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国家四类新药,属于消化道病原清除、粘膜保护剂。临床用于成人、儿童的急、慢性腹泻,食管炎,胃炎,胃食管反流症,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和肠易激综合症等。

    “必奇”的产品经理茅勇先生透露,“必奇”新包装上市以来,在中国医药界惊起了阵阵波澜,为“必奇”的各级销售商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目前,“必奇”新包装产品在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地区取得了优异的销售业绩,终端覆盖率超过了预定目标的150%以上,广大消费者通过广告、医生的介绍和各种健康教育机会进一步认识“必奇”,使用过“必奇”的消费者,更是被其所吸引。

    冷风来急,止泻药市场平添变数。先声“必奇”功力何在?据“必奇”的研发人员透露:“必奇”为天然蒙脱石微粒粉剂,具有层纹状结构和非均匀性电荷分布,对消化道内的病毒、病菌及其产生的毒素、气体等有极强的固定、抑制作用,使其失去致病作用;它既能保护肠道粘膜免受致病因子攻击,加强受损粘膜的修复和再生,提高人体自身的抗病能力,又能固定、清除各种类型的内源性、外源性攻击因子,具有平衡正常菌群和局部止痛作用。(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