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6年第5期
编号:10979611
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办法的应用及相关问题探讨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6年第5期
中层管理,1资料与方法,2结果,讨论,【参考文献】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管人才工作,我们先期制定出了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办法[1],2005年底我们运用此办法对中层管理干部进行了考评,本文就应用结果及相关问题作一探讨,旨在不断完善医院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办法,充分调动和发挥中层管理干部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推进医院的各项工作。

     1 资料与方法

    1.1 考评方法 按照最终入选的考评项目及权重,形成中层管理干部年度考评办法,由院党委以正式文件的形式下发到各支部、科室和部门,由组干科按照此办法对60名中层管理干部(包括党支部书记和科主任)进行考评。在最终下发的考评办法中,为便于操作,将原科主任考评办法[1]中“绩”项中的完成目标责任制情况和完成本职工作情况合并为一项,分值为8分。

    考评每一名中层干部时,由组干科发放20张考评表,分别由院领导、职能科室领导、护士长、职工代表无记名填写。 由组干科将填写后的考评表汇总,并分别计算出每一名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5个方面每一小项的分值及考评总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