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 2005年第6期
编号:10979722
浅谈护理专业实习生在手术室的实习
http://www.100md.com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2005年第6期
护理专业,1第1期—临床实习前期,2第2期—临床实习训练期,3第3期—临床实践期
     护理专业实习生(简称护生)在手术室实习是将护理基础理论与手术护理知识相结合的实践,也是护生毕业后如何胜任手术护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因此,我们选派素质好、业务精,主管护师职称以上的护师担任带教老师,采用一对一的带教方式,以教学大纲为依据,将实习时间分为3个时段进行教学,现介绍如下。

    1 第1期—临床实习前期

    此期为1天,以大课的形式授课。让护生了解手术室护士应具备的医德、手术室的整体布局、手术常用物品、手术护理基础理论与基本操作技术。

    (1)强化医德教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8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