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7期
编号:10980840
倍他乐克联合心宝丸治疗冠心病劳累性心绞痛68例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7期
冠心病,,],冠心病;心绞痛;心宝丸;倍他乐克;疗效观察,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观察倍他乐克联合心宝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的临床疗效。方法:采用随机对照的方法,分为治疗组68例和对照组50例,治疗组在对照组的基础上给予心宝丸、倍他乐克口服,对照组给予硝酸甘油舌下含服,肠溶性阿司匹林、心痛定等口服。14 d后观察两组治疗前后临床症状和体征,心电图的情况。结果:倍他乐克联合心宝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在总有效率、发作次数、持续时间心电图等方面优于对照组,且未发现明显的不良反应。结论:倍他乐克联合心宝丸治疗冠心病心绞痛疗效确切、安全。

    [关键词] 冠心病;心绞痛;心宝丸;倍他乐克;疗效观察

    2002年1月至2005年2月在我院实习医院住院病例中收集118例冠心病心绞痛,对其中68例患者给予倍他乐克联合心宝丸治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