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80432
宁波地区无偿献血免费用血情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齐齐哈尔医学院学报》 2006年第1期
无偿献血,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随着无偿献血事业的深入发展,在参加无偿献血人数不断增加的同时,享受免费用血的人群也在逐年增加,为掌握宁波地区无偿献血者免费用血情况,笔者就1997~2004年本市免费用血情况进行了统计调查分析,现报道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调查对象 1997年1月(宁波市无偿献血地方立法实施之日)~2004年12月止全市范围内参加无偿献血享受免费用血的献血者本人或其直系亲属(父母、子女、配偶)。

    1.2 方法 对在1997年1月~2004年12月期间依照献血法律法规对符合免费用血报销条件的相关材料进行分类统计。

     2 结果

    见表1~3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4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