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6700
由本报协办的共和国领袖保健医生谈保健大型报告会将在济南、淄博召开 顾英奇 曾昭耆等到山东谈“红色保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6.01
     本报讯 由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银色世纪项目办公室、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营养支持专业委员会主办、本报协办的共和国领袖保健医生谈保健大型报告会,将于2006年6月8日、10日分别在济南、淄博召开,旨在传播老年健康文化,共同构建和谐社会。

    朱德总司令的保健医生、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央保健委员会原副主任、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会长顾英奇,贺龙、罗荣桓、张鼎承、胡耀邦等中央首长的保健医生、曾任北京医院大内科主任、北京医科大学教授、卫生部药品审评委员曾昭耆,以及中国食品法典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营养学会微量元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卫生部突出贡献专家吴坤等,将为本次活动带来精彩报告。本报编辑部将为济南、淄博的中老年读者提供部分门票,赠完为止。 (本报记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