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导医指南 > 更多...
编号:11206712
推荐名医:潘新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6.01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耳鼻咽喉科教研室主任,睡眠呼吸功能监测中心主任,山东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杂志编委,山东大学基础医学院学报编委。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第8届委员会委员。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

    潘新良教授专业特长

    擅长咽喉-头颈外科疾病的手术治疗,包括全喉切除术,各种喉部分切除、成型术,各种类型颈廓清术及上纵隔廓清术,保留喉功能的下咽癌手术,上颌骨全切及部分切除术,鼻侧切开术,颈段食管癌、颈段气管癌、扁桃体癌手术,能熟练应用胸大肌皮瓣、胸三角肌皮瓣、胸锁乳突肌骨膜瓣、裂层皮片、颈前皮瓣、喉气管瓣等各种皮瓣转移术修补头颈部肿瘤术后缺损,积极开展了咽喉微创外科手术以及颈动脉重建研究,在国内率先成功进行了颈总动脉的血管移植重建,采用悬雍垂腭咽成形术治疗鼾症,亦有其独到之处。

    门诊时间:星期三全天,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