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医学论坛报》 > 2006年第20期
编号:10983684
早期干预餐后血糖延缓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进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6年第20期
     编者按 2006年5月20日,亚太地区各国内分泌和心血管专家会聚北京,参加由拜耳公司主办的“早期干预糖尿病前期和2型糖尿病,减少心血管疾病危险和疾病进展”亚太地区专家研讨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旨在推动对高危人群高血糖的早查早治,从而降低心血管事件的发生风险。

    大会特别邀请了数名中国和欧洲的心血管及内分泌专家,以东西方对话的形式,从东西方不同角度,共同阐述了早期干预高血糖对减少心血管疾病和延缓疾病进展的重要性。中方专家潘长玉、陈名道教授和以色列专家A Karasik教授共同担任本次会议主席。

    餐后高血糖:一个正在被关注的话题

    瑞典的Lars Ryden教授和中国的胡大一教授都是著名的心血管专家,两位教授从心血管医生的视角出发,论述了心血管疾病与高血糖间的密切关系,以及负荷后血糖的重要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4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