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09182
美宾夕法尼亚州颁布新方案支持发展高等护理教育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6.02
     鉴于现在美国护理工作所面临的压力,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非营利机构高等基础教育组织(nonprofit Pennsylvania Higher Education Foundation)颁布了一系列新方案,旨在提高护士的积极性,鼓励当前的护士争取更高的学历,并成为从事高等护理教育的教师。

    通过宾夕法尼亚健康职业中心领导理事会(Leadership Council of the Pennsylvania Center for Health Careers)的不断努力,该组织颁布了一系列提高护士主动性和积极性的方案,这是缓解现有护士短缺状况,提高护生责任感的重要措施。

    非营利机构宾夕法尼亚州高等基础教育组织的发言人Mike Reiber说,我们的部分任务是改进高等护理教育课程,关键是使高等护理教育可担负得起当前日益严重的护士短缺问题。

    Reiber解释说,当护士和护校的数量不断增加时,一个新的问题明显出现在我们面前,这就是高等护理教育中护士的能力和学校的资源极为匮乏。该组织将为他们提供资金支持,以缓解当前护理工作面临的压力。

    新的高等护理教育方案包括:

    ★更优惠的护士教师贷款方案如果申请者承诺作为一名新的护理教师在宾夕法尼亚州承认的护理院校工作三到五年,那么他可以得到50,000美元的贷款。

    ★护生教育承诺计划如果护生同意毕业后加入护理教育队伍,成为护理教育的教师,那么在上学期间他们将得到护生教育承诺计划奖学金。

    ★护士能力考核计划每年向非营利机构护理院校的优等生提供奖学金。

    ★临时贷款计划当护校发生不可预见的事情时,或者有新的急于解决的护理工作项目时,可以申请这项贷款。

    ★McKenzie奖学金这是以一个卓越的教师命名的奖学金,旨在促进贫困护理学生的学习。

    Reiber说,在宾夕法尼亚州我们拥有大量的人口,同时婴儿潮的老龄化问题不断突出,上述方案将是对护理实际工作的辅助性支持,只有通过这些实际的方案并且为之提供相应的设施才能满足护士的需要。

    作者:本报记者杨婧哲编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