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325
纸尿裤的30个担心是否必要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日 好孩子育儿网
纸尿裤,纸尿裤,担心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担心2:纸尿裤能否给婴儿卫生的生长环境?,担心3:纸尿裤的吸水性能否给婴儿高质量睡眠?,担心4:纸尿裤是否会威胁到小鸡鸡?,担心5:纸尿裤是否会对青春期有影响?,担心6:孩子使用纸尿
     第一代纸尿裤是在1942出现的,到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六代了。它的出现把妈妈们从洗尿布的烦恼中解脱出来,让她们拥有更为充裕的时间和小宝贝们在一起,同时小宝贝们也很高兴自己一个舒爽的小屁屁。

    虽然纸尿裤诸多优点,但是父母还是被一些问题困扰着,纸尿裤会否影响的婴儿健康发育?纸尿裤到底是什么构造?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纸尿裤哪个好呢?

    担心1:纸尿裤会影响婴儿的皮肤?

    大量科学研究结果显示了纸尿裤能保持婴儿皮肤干燥,有效地避免皮肤与尿布中的尿长期接触而导致的过分潮湿,而潮湿常常是诱发尿布疹的首要和最为重要的因素,因为它使皮肤更易磨伤,受刺激,利于病菌的生长。一次性纸尿裤非凡的吸水力,能阻止水分与皮肤接触。

    担心2:纸尿裤能否给婴儿卫生的生长环境?

    纸尿裤能为婴儿提供一个更加卫生的生长环境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