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868
降温贴:一贴多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2期(总第2316期 2006.06.02)
     宝宝发烧后,妈妈的心是最焦急的。发烧时,调节温度及补充水分是重点。

    让宝宝尽快退烧,回复到原先活蹦乱跳的可爱模样,妈妈可要注意了:宝宝发烧时,如果马上吃退烧药,有可能会使宝宝的体温降得过快、过低,会让宝宝发抖、打冷战等,不利于宝宝康复。此时,最好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降温贴会让宝宝觉得冰冰凉凉很舒服,如果宝宝喜欢的话就可以使用。父母还可以帮宝宝擦擦脸,或在其脖子、腋下敷冷毛巾,让其感觉好一点。

    选择降温贴,不妨试试广东省医药进出口公司珠海公司经销的帝药降温贴。它主要用于急性发热、头痛的局部降温,可代替传统降温方法,15分钟起效,降温效果可持续8小时以上。

    帝药降温贴作为新型物理降温贴片,是以高分子水凝胶配合薄荷等天然成分,采用日本先进的生产技术精制而成。它通过水凝胶的水分蒸发带走人体大量的热量,水凝胶中的薄荷等成分可透入皮下起到快速物理降温、缓解头痛的作用,特别适用于婴幼儿、儿童、孕产妇、老人等人群,是传统物理降温方法的良好替代品。

    降温贴不仅可以用于发烧时的应急降温,还可以用于查明发烧原因后的辅助治疗,达到“内治外疗”的目的。此外,该产品兼有醒脑提神,缓解学习、工作、驾驶疲劳困顿,减轻头痛、牙痛以及跌打扭伤的局部肿痛,预防晕车晕船的作用。(广文)

    医药经济报2006年 医院周刊第20期, http://www.100md.com